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43 点击次数:00

  2016320日晚七点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主办的"寝室文化节"决赛在生科楼002举行,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全体参赛寝室参与。 

  首先,由生活权益部部长致开场词并宣布寝室文化节决赛正式开始。接下来,八个寝室开始依次展示属于他们自己的寝室文化。寝室代表以PPT的形式来展示寝室,在背景音乐的渲染下,解说人的讲解更加具有感染力,每一张图片,每一句话的背后都藏着一个精彩的小故事,一幕幕温馨的画面让看似单调的寝室变得与众不同。同时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生活权益部精心准备的喝雪碧大赛和夹气球等游戏环节,更是让观众的情绪高涨。在八个寝室精彩的展示之后,由评委评分并选出获奖寝室为其颁奖,此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具人气奖1名,最终活动在礼仪小姐的颁奖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开展的寝室文化节,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让寝室更加团结和谐有爱,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IMG_3113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