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学院举行第一期“青英计划”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39 点击次数:00

  10月12日晚七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青英计划”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土木楼5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许桂梅、党委副书记何伟、2018级辅导员廖彬彬出席,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团委书记黄昕主持。 

 

 

  会议,许桂梅强调了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职责和应具备的素质,阐述了需要注意的四个问题:1.学生会成员的学习与工作的关注度与平衡问题。2.学生会成员的同学间关系与身份的处理问题。3.与学校教师。4.辅导员的关系处理问题以及与社会的关系问题。为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何伟说明了“青英计划”干事培训的方式及要求:我院“青英计划”干事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要求团委学生会做到:1.明确目标,积极参与2.严格考勤和课堂纪律制度3.及时总结,做好宣传为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最后,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高谦就上一学年的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由黄昕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授课。 

  通过这一次的培训,团委学生会不仅收获了基础理论知识,丰富了自己,同时也学习到了更多有关日后处理工作及学习上遇到的难题的方法,以及作为团委学生会干事需要具备的素质与能力。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团委学生会学生干事们一定会将本次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学习与工作过程中去,努力完成每一项任务,不断历练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