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15 点击次数:00

2019929日晚7点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树木楼002教室圆满举行。院长谭俊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副院长朱俊杰,副院长李建军,学工办辅导员陈慧慧老师、廖彬彬老师出席,邹江枫等八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及160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由谢丽娟老师主持。她首先从国家奖学金的定义和评比规则等多个方面和同学作了相关介绍,让同学们知道作为大学生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随后,吕熙、邹江枫、熊思诗、周洲、马拓、姜秋晨子、蒙祺、尚旭东八位同学依次进行国家奖学金的励志答辩。八位候选人分别从学年平均绩点、获奖参赛情况、对未来的展望等不同角度对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做了充实的介绍。

在等待评选结果的同时,由两位获得2020年推免单列成功的2016级曾胜牧和蔡康利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参加学科竞赛及保研的经验,大家收益颇丰。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到优秀学子的风采,明白榜样就在身边。此次活动完美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力。他们是同学心目中的旗帜,同学定当以他们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相信未来是属于他们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