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15 点击次数:00

  2020年10月16日晚7点,我院在生科楼002成功举办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院长谭骏珊,党委书记严爱军,党委副书记何伟,副院长刘震宇、朱俊杰、李建军,以及辅导员廖彬彬、向修竹共计8人担任教师评委,辅导员黄昕、谢丽娟出席,学院150余名学生出席作为观众评委进行投票。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8名候选人入围今天的答辩环节,分别是2017级黄薇、覃凌杰、张舸航、吕明杰,2018级呼洋、黄双杰、沈艺勤、聂佳莉。在主持人介绍答辩细则后,参加答辩的每位同学按照年级顺序进行了时长五分钟的自我展示。


 
 
 
 
  参加答辩的同学从个人展示、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各个方面对自己获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的展望进行了陈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答辩会历时两个小时,经过评委打分和观众打分,结合基础得分,最终确定推荐2017级覃凌杰、张舸航,2018级黄双杰、沈艺勤共4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图/刘泽奇 文/刘泽奇、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