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自强不息 砥砺前行 ——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07 点击次数:00

9月24日上午,学校在东园运动场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军训历时14天,计信学院受训学生460人。汇演现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军歌,21级的计信新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力的摆臂,整齐的列队,飒爽的英姿,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走过阅兵场。我院因在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两项荣誉称号:“军事训练优秀单位”、“本科新生最美连队一等奖”。






14天前,“连,集合!”伴随着教官的口令,计信学院一新生的军训生活拉开帷幕。军训场上,骄阳似火,他们没有畏惧,挥汗如雨,他们依旧豪情万丈,他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进一步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结精神和纪律观念。




军训结束不是终点,新的集结号早已吹响,计信与新生的故事将继续书写...希望同学们牢记尹校长在军训总结大会上的嘱托:“胸怀天下,勇担责任,继续保持在军训中养成的优良品格,不断磨练自己,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紧随时代的步伐,怀揣科技强国的梦想,以青春之名,书写时代华章!

(文/谭玉香  图/谭玉香)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