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加强学风建设,重视诚信参考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06 点击次数:00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实现“零”舞弊,本学期我院购入了一批金属探测仪,专门用于学生考前自查,10月31日正式投入使用。


期中考试前,我院要求各班级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普及考试违规违纪的后果,调节考生考前心态,引导学生诚信备考;考试中,我院组织安检团队,核对入场考生身份,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学生及其携带物品,坚决清理电子仪器,抵制和惩戒任何考试违规行为;监考老师积极配合学院规定,指导安检团队进行考前第一关检查,严格要求,细心操作。


此次考试,我院实现了“零”舞弊参考,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高度配合学院新规定,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来新学期的第一考。

/向修竹 /袁哲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