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嘿,我是你的电脑‘helper’”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51 点击次数:00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努力为学生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中下旬开展“嘿,我是你的电脑‘helper’”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谭玉香带队,团委学生会公益助学部组织,软件协会、电子协会成员以及学院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

11月18日、19日、25日、26日,志愿者们在德润楼前坪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活动摆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凭借自身扎实的计算机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前来维修电脑的师生解决包括电脑除尘、系统安装、系统优化、硬盘分区、硬件维修、系统故障排除等问题。




活动现场,不时有同学前来寻求帮助,拥有相关技术特长的志愿者们用专业、严谨的态度为同学们进行解答并且提供维修服务,同时还会普及许多电脑操作小技巧,纠正了同学们在使用电脑过程中的不良习惯,帮助广大师生解决电脑方面的故障和难题。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的专业优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和鼓舞更多青年学生把乐于助人的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时刻谨记,时刻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文/王诗雅  图/刘俣勋)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