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学院开展2017年云南就业调研行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15 点击次数:00

      

   

    

  20174月底,我院党委书记卢兆银等一行人前往云南进行2017年度就业调研行。此次调研为期一周,共走访三家企业,其中与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我院云南籍学生逐年递增,为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更好的为毕业生进行服务,此次调研本着三大宗旨:了解企业、宣传企业、服务企业。通过走访,基本了解企业当前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 

  通过本次的走访活动,学院实地调研了云南籍毕业生的发展现状,详细听取了企业对当前发展模式和人才需求反映,从而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教育、推动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收集了第一手资料。总的来说,本次走访企业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