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3月8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来我院举办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15 点击次数:00

  38日下午,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在电子楼709举办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首先,本次招聘会由集团顾问学院总经理陈跃向在场同学放映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自建立以来,秉持着帮助顾客成功”的商业理念和“产品领先,伙伴至上”的战略思想,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与互联网服务商的历程。并且,就集团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集团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集团顾问学院培训总监张喆敏PPT形式集团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加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金蝶国际软件集团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8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其中除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同学外也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周边高校的学生。 

  作为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