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学院赴重庆开展2018年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15 点击次数:00

  11月1216日我院党委书记许桂梅等一行人赴重庆进行2018年度就业拓展活动。此次调研为期一周,共走访5家企业 

 

 

  调研团前往了重庆啄木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上为塑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信威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全成恒浩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见峰(重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其中重庆上为塑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长治、见峰(重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理曾新前是我院2006届毕业生。调研团队向企业宣传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趋势、选聘方式、岗位需求、员工晋升体系等信息,就如何加强企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促进了校企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及就业指导工作产生了积极意义。院将持续保持同相关用人单位的联系努力培养专业能力强、综合能力高、符合职场新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