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12 点击次数:00

    为全面落实和推进就业工作,切实保障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在前期两次召开线上会议的基础上,4月29日计信学院在求是楼5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谭骏珊院长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就业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指出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结合“三全育人”要求,把“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培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让毕业生树立 “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

   就业专干谢丽娟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就业情况,介绍了近期在推进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相关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就业工作中,形成合力,确保就业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利用专业优势,加强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三是积极主动帮扶困难毕业生,加强对学生的分类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特别是就业困难、建档立卡学生,要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指导和帮扶。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再次明确就业工作责任,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要形成合力、提高认识、打赢这场就业攻坚战。此次会议为学院下一步做好2020届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谢丽娟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