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副校长朱道弘教授到学院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11 点击次数:00

  5月14日,副校长朱道弘教授深入我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何志祥处长、潘日鸣副处长、沈学杰科长陪同,学院院长谭骏珊、党委书记严爱军、党委副书记何伟、就业专干谢丽娟参加会议。

    

   

     

  首先,何伟汇报了学院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采取的各种措施和成效。严爱军指出,学院根据今年的特殊情况已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办法,形成院系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谭骏珊强调,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

  副校长朱道弘强调,目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应加强重视,抓紧压实就业工作。明年开始70%的招生计划将按专业招生,因此今年的就业率尤为重要。学院采取的措施要进一步压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分类指导和个性化指导,转变学生就业观念。要抓好贫困学生、湖北籍学生“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利用毕业生离校前这段时间,采取各种措施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文/廖彬彬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