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学院举办2020年优秀校友论坛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11 点击次数:00

  2020年10月29日晚7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校友论坛在求是楼709举行。此次论坛邀请到优秀毕业生刘宇、王军亮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副院长朱俊杰教授主持,副院长李建军教授、团委书记廖彬彬老师参会,近90名在校学生参加。

  此次论坛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就业、考研等方面的认识,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方向,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除了听取丰富、实用的经验外,同学们还与学长进行了互动交流,询问更多与未来学习、就业等方面的细节问题。

  通过此次论坛,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优秀校友的经验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帮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

 

 

 

 

 

  校友简介:

  刘宇,2012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事业部,担任BIOS 研究员,负责国产化计算机BIOS 软件架构。

  王亮军,2012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络通信事业部,担任硬件主管,负责2G/3G/4G/5G模块、NB-IOT模块、LORA模块、电力线载波模块等物联网产品设计。

(文/廖彬彬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