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46 点击次数:0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102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支部在万影汇城举行的《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齐聚影院,用深情告白祖国。


影片的七个故事分别取材于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流露出浓烈炙热的爱国之情。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小我融入大我的精神所感动,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自豪。整部电影让每位党员心潮澎湃,激发了浓浓的爱国情。

此次观影活动是对支部师生党员精神上的一次洗礼,师生党员观影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