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42 点击次数:00

    2020年4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求是楼509举行集体学习,深入解读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资料里的四大内容,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谭骏珊组织学习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通报了学院党政领导工作分工情况,部署了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

    何伟结合《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发言讲到“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改革的实现路径”,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重要的是教育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引导大学生增进劳动体知、深植劳动情怀、锤炼劳动品质、养成劳动习惯,形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要深化劳动教育融合课程,具化劳动教育实践课程,提高劳动教育的科学性,提升劳动教育的时代性。

    刘震宇结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谈到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法律学习和方向的学习,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严于律己。对教育要有敬畏之心,尽职尽责,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希望今后在培育模式上重点培养学生的发展原创力。

    严爱军主要谈到《学习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中10个方面的建设内容,坚持以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要求大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共识,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努力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努力唱响学院主题曲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文/陈慧慧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