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43 点击次数:00

  52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求是楼5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严爱军主持会议,陈爱斌、朱俊杰、李建军三位同志做中心发言。 

   

   

  会上,李建军解读了光明时报评论文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鲜明特色》,他谈到作为高校教师,爱国主义不能只落在形式上,除了开展道德课程以外,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把爱国主义引导到专业技能学习上,把爱国主义融入到育人全过程、融入到师生的心间,用知识和技术报效祖国;陈爱斌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建设实施纲要》34条,并结合实际谈到了高校学生亟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些亲身感受;朱俊杰领学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谭骏珊就如何实现课堂思政,如何将爱国主义教育、道德教育和专业教育有机揉合在一起谈了自己的体会。其他党委委员纷纷表示无论在课堂上、支部活动中,都要注意言论导向,旗帜鲜明的宣扬爱国主义,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严爱军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心往一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加快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文/陈慧慧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