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38 点击次数:00

  2020615日下午,我院在求是楼709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副书记何伟,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慧、谢丽娟、黄昕、廖彬彬、向修竹、易积政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慧慧同志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生党员代表薛梅同志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栽培教导;毕业生党员代表赵亮同志宣读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倡议书,他呼吁大家在离校前做好党员表率,遵规守纪。接着廖彬彬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

  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科学、民主、博爱、和谐”为主题,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教导毕业生党员要以辩证的观点、发展的眼观、建设性的态度,积极投入到社会生活中,为实现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智。 

  希望我院所有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和使命,牢记“求实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勇担社会责任,拿出计信学子的精神面貌和顽强干劲,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文/陈慧慧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