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38 点击次数:00

  9月28日下午,学院在求是楼50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报道,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调研时的“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讲话精神,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全面加强新时代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和校长廖小平教授的学习体会,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三个聚焦、四个破解、五大建设”发展思路上来,促进学院教职工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文/廖彬彬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