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38 点击次数:00

  10月11日早上8点,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经世楼101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党委副书记何伟、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丽娟、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向修竹、电子综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昕、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彬彬,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何伟主持。

 

 

 

 

  陈慧慧同志宣读了培训计划和要求,包括本次培训的学习内容、学习纪律以及考核形式等。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莹发言,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以学习工作为切入点,刻苦学习,不断创新。何伟同志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10月11日上午,严爱军、雷军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性质两个专题的课程。严爱军老师围绕“为什么要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展开话题,强调中国的社会进步最终一定要体现为中国人的进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全社会一起努力,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有的追求、责任和担当。雷军老师从建党讲起,向培训班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与贡献,告诫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10月11日下午,刘红、何伟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两个专题的课程。刘红老师讲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党的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教学过程中刘红老师插入了影音视频教学,以胡明、张定宇、邓甜甜等优秀共产党员为例,向学员们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鞭策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艰苦奋斗,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何伟老师在课堂上首先对入党要求以及入党流程进行了阐述,随后指出作为一个思想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面貌坐在党课课堂上,在座的各位同学是今后党和国家的中流砥柱,告诫大家要严于律己,努力奋斗,做好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不要荒废青春的美好年华。

  通过一天的党校培训,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这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薛帆、廖彬彬 图/薛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