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2)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28 点击次数:00
  按计信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7日晚上6:3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和对党的精神的传承,我院在求是楼709举办了主题演讲比赛。学院辅导员廖彬彬、黄昕、谢丽娟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共有33名参赛选手和40多名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来自于2019级和2020级的同学,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由衷地畅谈了对党的认识,饱含深情地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整场比赛井然有序,他们台风稳健,表现突出,以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青年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选手都完成了演讲,评委老师对整场比赛做了点评和总结,并对所有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和要求。
  经过评委们周全的考虑和讨论后,得出了本次演讲比赛各位选手的名次,现将名次公布如下:
  一等奖:常歆玥
  二等奖:王靓君、刘彦君
  三等奖:林靖洋、刘洋、高兴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师生追求真理汲力量、坚定信念担使命、赓续精神葆本色、笃行致远守初心,进一步深化了广大青年学子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李嘉俊  图/李嘉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