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2年校级、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42 点击次数:00

  各位硕士生导师: 

  根据中南林发[2006]17号和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2〕155号文件精神,现组织我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及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申报2012年校级、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导师在4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楼513。 

  2.4月26日至28日由研究生部聘请专家进行评审,确定2012年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的名单,并按省学位办下达给我校的限额指标推荐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的名单。校级教改研究课题立项项数17项,省级教改研究课题申报限额数5项。 

  3.学校将对所有以前各年度立项且未结题的省教育厅立项资助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行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省学位办要求填写中期报告或结题报告书(一式两份),并于4月23日前送交电子楼513,经学校审核后与今年的申报材料一起报送省学位办。 

  4.4月28日由研究生部汇总材料后报送湖南省学位办。 

  5.凡承担“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申请。每人主持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含在研课题)累计不超过2项。 

  6.具体申报要求详见“关于开展2012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2〕155号)”。申请书、中期报告书及结题报告书均可在省学位办网站上“研究生教育教改项目”栏目中下载,网址:http://xwb.hnedu.cn 

  8.由于本次申报时间紧,请各导师务必按时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12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2. 2012年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一二年四月五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