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40 点击次数:00

  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于9月20日-21日进行,学院在前期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并召开了两次迎新工作培训。

  从9月20日早上8点开始,新生陆续抵达。从签名注册、核验身份到上交材料、领取物资、录取指纹,志愿者们热情服务,新同学们积极配合,报到流程的每一步都有条不紊,整个迎新现场井然有序。院学生会艺术团还为新生准备了精彩节目,为迎新现场增加欢乐。

  9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校长廖小平教授莅临我院迎新工作点了解情况并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迎新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一定团结一心,做好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图/廖彬彬  文/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