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学生参观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37 点击次数:00

  11月28日,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我院组织了约600名学生参观了此次展会。

 
 
  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网联汽车、5G、机器人、人工智能等产业热点。大会有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怀民、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沈昌祥等9位院士参加,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华为、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了论坛活动,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智能制造领域前沿话题。
 
 
 
  
  本次大会展出内容与同学们专业相关度很高,大家对最新的科技智能装备很感兴趣,不少同学都亲身体验各种智能产品,听取企业工程师对高新技术的介绍。通过参加这次大会,使学生对智能制造有了一定认识和理解。
  虽然只有两个多小时的参观时间,但是本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培养了大家对高新技术的无限向往,可谓是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现场体验更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科技的力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文/廖彬彬  图/黄厚翔)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