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尹健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28 点击次数:00
  5月10日下午,学校尹健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学生工作部李建兵部长、后勤处唐立新处长、团委殷丹副书记、学生工作部李健林副部长、李佳老师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谭骏珊欢迎尹校长一行的到来,对尹校长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次,尹校长听取了全体辅导员、班子成员对学团、后勤、保卫等方面工作的建议。再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的特色工作,如开展晨读锻炼活动、建立励志勤学班、教工党员“一对一帮扶”等举措。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对学校学工队伍建设、学风考风建设、打造书香校园、组织“八个一”活动等多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尹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会充分考虑大家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给学院反馈,同时在学校层面形成顶层设计,加强校院两级工作联动,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文/廖彬彬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