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朱道弘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27 点击次数:00
  5月12日下午,学校朱道弘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副处长潘日鸣、就业管理科沈学杰、就业市场发展与就业指导科刘洋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和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谭骏珊对朱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朱校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摸底、调查以及提升就业率的举措进行了汇报,学院副院长朱俊杰、陈爱斌就分管工作、面临的困难进行汇报。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从和谐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作风、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就今年的招生和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希望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副处长潘日鸣殷切期望学院摸清无就业意向学生的根本原因,以利于针对性开展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最后,朱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朱校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二是要关注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等各类平台建设;三是要紧抓学科建设工作,力争取得实质性突破;四是抓好“一把手”工程,动员一切力量做好学院就业工作;五是在关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上报就业相关数据。
  (文/刘蓉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