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暨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25 点击次数: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2日晚上7点,由我院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暨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雅韵堂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领导有学院院长谭骏珊教授、学院党委严爱军书记、学院党委何伟副书记、学院副院长朱俊杰教授、陈爱斌教授、李建军教授以及全体辅导员、学院办公室各位老师。
  首先,全体师生为当天刚去逝的吴孟超、袁隆平两位院士默哀一分钟,深刻缅怀这两位国家脊梁。然后,学院党委何伟副书记做了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对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强调了在考风考纪和寝室卫生方面仍存在不足,提出了探索实施“124”学生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接着是学院领导对2020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晚会在学院艺术团演员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快板、歌曲联唱、战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2020级计科五班的齐舞《大碗宽面》和艺术团的齐舞《say so+mop》,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由2020级软工三班带来的快板奇袭白虎团精彩绝伦;由2020级自动化一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脱贫攻坚》生动展现了我国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取得的显著成就;同学们期待万分的军协战术表演节目以及艺术团的礼模更是带来了视觉盛宴;诗朗诵《古往今来,青年前行》婉转优美,感人至深,让我们心怀感恩,向逆行者致敬!由2020级电科一班带来的歌曲《国家》唱出了“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的真挚爱国情感;以及2020级电信专业带来的歌曲《萱草花》展示了母爱的伟大;也有倾情的歌曲联唱《爸爸妈妈+飘向北方+最初的梦想+我和我的祖国+告白》。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来自2020级自动化四班的合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饱含着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及美好祝愿,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党和国家献上了美好祝愿。










(文/李嘉俊  图/刘泽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