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18 点击次数:00

2021年9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求是楼709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严爱军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实到党员人数96人,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可进行选举。会上,严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名单。随后,每一位党员都郑重地投出自己的选票,由计票人廖彬彬、黄昕统计结果,监票人由陈轲、张镔域担任。

根据计票结果,邝祝芳、蒋峰共2名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委员。至此,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随后,严书记给大家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英勇顽强的奋斗历程,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强调了九个必须,要求全体党员汲取建党精神的磅礴伟力,传承发扬中南林奋斗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努力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科技创新体系和大学治理体系,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严书记指出,要做到对内树正气,对外树形象,努力营造心舒气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持“科学、民主、博爱、和谐” 的文化传承,共同创建和谐温馨的计信大家庭。

(文/廖彬彬  图/刘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