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03 点击次数:00

  5月15日上午,我院在求是楼509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学院院长谭骏珊、党委书记严爱军、副院长陈爱斌、各学科负责人、复试小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骏珊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今年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面临着全新挑战,要高度重视、积极稳妥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陈爱斌对复试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介绍了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并从工作纪律、考评标准、风貌形象、记录存档、异常情况处理、复试流程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

  最后,谭骏珊勉励大家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在新的模式下把研究生复试工作做好。(文/廖彬彬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