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学院“国旗下的誓言”暨“自力更生勇担当,用‘芯’助力中国梦”主题活动顺利展开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43 点击次数:00

  2018年5月14号上午七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旗下的誓言”暨“自力更生勇担当,用‘芯’助力中国梦”主题活动于国旗下展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兆银,党委副书记何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工部学生管理齐一天,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蒋峰及学院全体辅导员,2017级辅导员向修竹主持。 

 

 

  大会第一项,升旗仪式。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整齐一致的步伐,国旗护卫队入场,全场师生挺拔身姿,目光庄重,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学生代表冯鹤鑫带领全体同学在国旗下的郑重宣誓,回响耳畔的誓言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新一代青年肩负的使命与责任。2017级学生代表陈宇航就中国科技创新的成就与挑战展开论述,指出我们这一代新青年的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要理智看待问题,自力更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接着,教师代表蒋峰就中美贸易战强调,此次贸易战暴露了我国科技发展的短板,也提醒我们必须在芯片等核心领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我们要迎难而上,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夯实本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 

  最后,李健林对此次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我们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们爱国爱校,勇于肩负自己的使命;希望我们把努力学习与勇于担当相结合;希望我们把努力学习与艰苦奋斗相结合;希望我们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埋头苦干,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学院也会以此为契机开展专业技能竞赛,知识讲座,职业生涯规划等活动。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富强结合起来,要勇于创新,敢想敢做,在人生征程中一往直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