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10 点击次数:00

  2020年11月3日,学院于求是楼709召开关于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辅导员黄昕、谢丽娟出席,会议由团委书记廖彬彬主持。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与生活委员参加。

 

 

 

  在动员会上,上一学年获评文明班级和文明寝室的学生代表易常青、王志伟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廖彬彬老师对双创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地指出了在实现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道路上班长与生活委员的工作重点以及全体同学所应做出的努力。严爱军老师作动员讲话,深入阐释了文明的内涵,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并叮嘱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

  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文明的行为举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通过此次“双创”动员大会能调动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将“双创”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创造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王志伟、廖彬彬  图/王志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