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2023级新生宿舍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00 点击次数:00
  9月11日-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574名2023级本科新生。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报到后的住宿情况,切实解决新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9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副书记何伟、副院长陈爱斌、蒋峰及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
  每走进一间学生宿舍,学院领导都仔细察看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及内部设施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欢迎同学们加入计信学院大家庭,并耐心细致地回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同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并勉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9月11日以来,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多次走访宿舍,深入了解新生的在校情况及实际需求,展现了学院对学生的认真负责态度与人文关怀精神,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后续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