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00 点击次数:00
  为切实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6日晚在体育艺术馆召开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2003级校友杨海波、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主持。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由三个部分组成。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的到来,随后从学院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以及学院部分优秀校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在报告中,他重点介绍了优秀校友事迹,并希望同学们应当成为适应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具有远大理想、高尚道德、渊博知识、强健体魄和完整人格的高级信息技术人才。




优秀校友代表杨海波以“奔跑吧,一路遥遥领先”为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通过介绍自身创业经历,引导同学们要拥有探索精神,勇于追求梦想;学会适应变化,积极解决问题;做到坚持不懈,奋力追求卓越。

何伟着重强调了校纪校规中的重点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规章制度、校纪校规心存敬畏之心,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

本次大会是学院为2023级新生精心筹划的入学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学院情况、做好学习规划、树立规矩意识,对新生开启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