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届“青英计划”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52 点击次数: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2023年10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凝心聚力千帆竞,青英破浪谱新篇”为主题的第六届青英计划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团委书记谭玉香辅导员黄昕、罗金城维嘉王海棠以及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会上,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仇泽夫作上学年工作报告,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润博汇报本学年工作计划,干事代表唐萧睿同学作表态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发表了以做好学生干事,提升青英竞争力为主题的讲话。他从五个方面寄语全体学生干部:一是在思想上要有“五面镜子”;二是在行动上要起“五种作用”;三是在活动中要有“五个重点”;四是能力上要有“五个提升”;五是在工作上要处理好“五种关系”。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谭玉香为学生干部进行第一堂授课。她以“白纸和黑点”为切入点,从“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三个角度展开讲解,并提出四个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增强信念、学会沟通、注重效率、坚持实干,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的重视,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激发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学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努力增长才干,让青春在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