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56 点击次数:00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发学生集体荣誉感和上进心,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我院于2023年10月到11月举办了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23级各班各组建一支篮球队,各参赛队员怀着对胜利的渴望和对荣誉的追求,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比赛的过程中,各队展现了他们独特的战术和策略,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展示了高超的技术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人工智能1班、人工智能2班、电子信息工程2班、电子信息工程3班四支队伍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成功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出,进入到最终的四强争夺战中,他们将在决赛中一决高下,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




2023年11月24日傍晚,我院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园举办2023新生杯篮球赛的决赛,结束了从10月16日开始历时38天的精彩纷纶的比赛。上场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引导比赛积极向上的进行,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最终,人工智能1班获得“新生杯”篮球赛的总冠军,人工智能2班获得“新生杯”篮球赛的亚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23级新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通过比赛,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共同为团队荣誉而战。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在体育比赛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将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