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第一届“计信之声”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57 点击次数:00
  为丰富学生课后文娱生活,培养全能人才,激发全体同学对文艺活动的兴趣与热爱,2023年10月22日下午,我院于博文楼北304举办“计信之声”歌手大赛决赛。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舒涵、赵润博、谢达和杨开泰以及部分副部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歌声唱响未来,激情点燃青春。十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成功晋级决赛。比赛现场每位选手的表演各有风格,他们用动听的歌声诠释着青春的主题,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言宇轩演唱的《我们的歌》一上台就气场十足,欢快的旋律和晰圆润的声线让我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史淳滋的《太阳》温暖而明亮黄宁洲的《瞬》让我们的内心充满阳光;刘盈演唱的周杰伦的《晴天》,美好的嗓音将我们拉进了回忆。

演唱完毕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观众们也通过手机小程序投票,选出各自心中的最佳歌手。最后,言宇轩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刘盈乔喆沅、田野组合获得二等奖,黄宁洲、雷嘉怡和史淳滋获得三等奖


   


本次歌手大赛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唱出活力、唱出青春、唱出梦想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更多热爱音乐的同学聚集在展现自我的舞台上用歌声点亮人生、唱响未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