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文创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52 点击次数:0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挖掘青年学子的创意潜能,提高学子的实际动手能力、设计能力、协调组织能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于2023年11月6日19点求是楼709举行“砥砺奋进三十载,‘计’往开来谋新篇”文创设计大赛决赛学院辅导员黄昕老师、罗维嘉老师王海棠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子恒同学担任本次比赛主持人。




首先,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场进行宣讲,他们从作品展示、制作灵感、素材讲解、作品内涵等方面进行生动的讲解。无论是平面组的门票、海报,还是文创组的帆布包、徽章,都充分展现大家的才华与创造力。随后,黄昕老师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在本次比赛中所展现出的才华和创造力,对他们富有创意的作品和辛勤付出提出表扬。




本次文创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创新实践的舞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育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我们相信这些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作品将为计信学院带来无限可能,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创作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的文创作品。

(文/陈子恒 杨开泰  图/伍庄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