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班服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52 点击次数:0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计信学子的创新创意灵感,2023年12月1日19:00,我院于树人楼北201举行了班服设计大赛宣讲会,主席团成员吴舒涵、谢达和杨开泰担任本次宣讲会评委,宣传部干事伍庄慈同学担任主持人。




参赛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宣讲。所有小组宣讲结束后,评委们客观公正地就设计思路、设计亮点、宣讲效果等方面对各小组进行综合评分结合前期线上投票结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和电子信息工程2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自动化3班、电子信息工程1班、通信工程1班和人工智能2班获得二等奖,人工智能1班、自动化2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电子信息工程3班、通信工程2班和软件工程1获得三等奖。




创新的想法在色彩的碰撞里不受拘束集体的风采在创作的舞台上熠熠闪光在此次班服设计大赛中每个班级都设计出了独具匠心班级特色浓厚,寓意积极向上的班服,展现了计信学子的才华与创造力。虽然班服设计大赛已落下帷幕,但班服依旧是维系班级情感的桥梁,承载着大家的心血,陪伴着同学们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涯。祝愿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一帆风顺!

(文/熊锐 杨开泰  图/吴涵 周天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