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23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50 点击次数:00
   为丰富师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2023年11月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43届师生运动会在我校东园运动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在挑战极限的同时展现了个人风采,他们的每一次冲刺、投掷和跳跃都是速度和力量的比拼和较量。同时,教职工们也在赛场上为集体荣誉奋力而战,展现了计信教职工团结一心、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历时三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最终我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七名热爱体育的计信人将继续以奔跑的姿态、向上的精神,在火热的赛场上奋勇拼搏,在时代的激流里勇立潮头,在未来的人生中绽放风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