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成长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规划
关爱毕业生成长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51 点击次数:00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成长辅导会议 

  523日上午,我院在电子信息楼514召开毕业生团体成长辅导会议。就业专干陈慧慧主持,2016届毕业班班长参加。 

  

IMG_256

 

  会议主要关于毕业生职业规划问题辅导和毕业工作相关事宜的布置安排。陈慧慧对各班就业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对未就业同学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询问每个班级需要重点关注和帮助的同学;在毕业生职业规划方面进行了指导,针对毕业生情绪问题提前打好“预防针”,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IMG_256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同学表示在职业规划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收获,对于毕业生档案、离校手续和日常工作安排有了系统的认识,能够更好的帮助老师,服务同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