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成长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规划
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51 点击次数:00

  2018年11月20日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心理健康讲座。此次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谢丽娟主持,旨在向寝室长普及心理健康方面的相关知识。 

 

 

  丽娟从心理健康方面出发,向大家讲述如何引导同寝室友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并且还举例讲述了各种寝室中可能遇到的实例问题,提示大家要加以注意,避免发生。 

  她还提出要加强对于自身心理健康水平的注重与提高,并且强调“心理健康问题”不等同于“心理病”,望同学们放下偏见与误解直面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并且讲述了几种存在心理健康问题的表现,让同学们一一与自身的情况核对。如有较多表现符合,建议同学们去我校的心理咨询室接受心理健康的治疗。 

  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认识心理健康在人际关系相处中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间关系的良性发展;有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