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成长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规划
开拓国际视野,启智留学之路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51 点击次数:00
    
   

2019122日,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更方便更快捷了解各类留学资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长规划部在求是楼709组织国际交流项目宣介会,指导学生申请我校出国(境)交流项目,本次讲座由刘慧老师主持并授课

刘慧,毕业于英国曼切斯特大学(全球排名27),曼大校友会理事。为资深美国USNews认证咨询师,USNews美国高等教育贡献奖得奖顾问。

 

                          

本次讲座从以下四点内容展开:

1、海外大学教育体制与中国的差别之处;  2、留学对人生的深远影响;

3、学校国际交流长短期项目介绍;        4、留学申请要点详细解释与如何准备。

 

刘慧老师着重讲述了美国的麻省理工大学、澳大利亚的伍伦贡等大学。这些大学历史悠久,在世界上来说排名也较靠前,计算机专业在这些大学中都享有较高的地位且就业前景较好。并列举一名在伍伦贡大学的优秀学生,来自湖南长沙,虽非211 大学,因成绩优异成功进修硕士课程,毕业后就职于悉尼市一全球软件设计与定制领袖企业。

这次的专业留学讲座让同学们更方便更快捷的了解各类留学资讯,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突破传统的东方思维,学习外国人的创意思维,个人的职业发展和发展前景都能得到大幅度提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