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管理
关于2015年省级和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07 15:18:27 点击次数:0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湘教通〔2015〕118号,我校将开展2015年省级和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级和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工作同时进行,其具体要求见附件一:《关于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的通知》。 

  2.申报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须提交《2015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样表见附件一的附件2)纸质文档一式一份,申报校级项目的须提交纸质文档一式一份。 

  3.2010年以前(含2010年)立项且尚未结题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本次必须申请结题,否则将撤销立项并取消经费资助;2011-2014年立项且尚未结题的可以申请中期检查或结题。申请结题的应提交《项目研究报告》和《结题鉴定书》各一式一份,并提交论文复印件等附件材料一份;申请中期检查的只须提交《中期检查情况表》一式一份。 

  4.校级项目的样表均见附件二。 

  5.请各单位将以上纸质材料分类汇总报教学院长审核(需要签字的应在相应位置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4月22日前提交到教务处教研科。 

   附件一:“关于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的通知”(湘教通〔2015〕118号) 

  附件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表格 

  附件三:湖南省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汇总表 

  附件四: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汇总表(2006-2014)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5年4月1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