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38 点击次数:00

  为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2020年11月1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40人赴韶山毛泽东故居和宁乡刘少奇故居开展以“伟人故里学风范,继往开来再前行”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乘车前往韶山。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整齐排列,怀着崇敬之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绕铜像一周,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鲜艳党旗前,党员们瞻仰着毛主席铜像,再次点燃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生平展区,回顾毛主席带领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一代伟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理想信念。

  下午,党员们继续追忆革命历史,来到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苍松翠柏下,全体党员缅怀刘少奇同志,并在刘少奇铜像面前重温入党宣誓,随后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光辉事迹,感受伟人勇于变革的精神面貌和自立自强的精神。

  此次党建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毛泽东、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伟大精神。他们用一生的探索与实践,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文化遗产。深刻的心灵洗礼使我们党员同志更坚定了要严于律己、不断学习的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廖彬彬  图/廖彬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