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27 点击次数:00
  4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求是楼5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党的光辉历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这一主题展开,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党委书记严爱军作总结发言。
  

  

  会上,何伟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思想工作者,今后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坚守初心使命,认真思考,主动谋划,开展各项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引导他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使学生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朱俊杰谈到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他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全面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陈爱斌谈到学习党史,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学院各方面工作不断往前推进。他表示接下来在研究生招生方面,将采取多种途径广泛进行2022年招生宣传,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围绕学生培养质量,抓好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努力争取把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真正推上一个台阶。
  李建军谈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结合学院科研现状,他表示将认真组织和完成学院省、市基金等项目申报工作,加大科研平台管理力度,加大学院日常性科研管理工作力度,充分挖掘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和积极推动产学研与科研成果转化。
  谭骏珊谈到,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信仰的力量,学校先后组织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两次红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学院也将在5月份开展红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克服新形势下面临的重重困难,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良好的开展并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学校“三四五”战略过程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严爱军做总结发言,强调“学史增信”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建议在工作中多一些人本主义关怀,多与干部、老师谈心交心,积极营造和谐氛围。并将学院文化建设、打造课程思政团队和学院课程思政名师、对重点关注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等纳入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文/陈慧慧  图/陈慧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