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6)
——“百里”骑行庆“百年”华诞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28 点击次数: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哈啰出行”的鼎力支持下,开展面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百里”骑行庆“百年”华诞的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4月23日,为提高出行安全意识,辅导员陈慧慧老师在求是楼对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4月29日上午7点,活动拉开帷幕。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辅导员陈慧慧、唐青松、刘蓉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在学校东门集合合影,向着目的地望城区雷锋纪念馆出发。
  

  

  以芙蓉中路——劳动西路——湘江中路——枫林一路、二路、三路为路线,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整个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骑行路途虽长,但骑行队伍井然有序,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骑行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加油鼓劲的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风采。

  

  大约11点,骑行队伍到达终点——雷锋纪念馆,没有一位同学掉队,体现了在直面艰难险阻时的不屈精神和坚强意志。入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一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新节点上,我们更要将雷锋精神传承和并发扬下去,争做新时代的“螺丝钉”!
  

 

 

 

 

  (文/邱瑶  图/何小东  审核/陈慧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