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15 点击次数: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走进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学院组织员兼支部书记陈慧慧,辅导员罗金城参加活动,重温百年红色党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位于长沙市开福区八一路538号。馆内有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毛泽东塑像广场、毛泽东诗词艺术碑廊等参观点。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全面系统展现了中共长沙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英勇卓绝的革命斗争、艰难奋进的社会主义建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阔步前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的光辉历史,及其取得的辉煌成就。

 

 

带着对峥嵘历史的敬意,更饱含对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诗词艺术碑廊,党史陈列展厅,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湘区丰碑”专题陈列馆。进入党史陈列展厅,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边走边听边看,沿着时间脉络,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长沙人民群众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更通过一件件实物感受到了先辈们的崇高革命情怀和“敢为人先”的长沙人精神。

 

 

随后,在党史陈列馆内正大厅,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再一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李健林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学,更是一场思想的洗礼和党性的淬炼。他鼓励学生,进一步在主题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以更好的姿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