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15 点击次数:00
 6月5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副书记何伟、学生各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新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伟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肃立,奏唱国歌。

 

 

 

 

岁月不居,时间入流。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王天阔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要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党员代表赵润博以“奋楫笃行结硕果 时代新人正扬帆”为主题,向党组织庄严许诺决心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坚定信念,提升站位;二是牢记责任、争当模范;三是不怕吃苦、实干拼搏。

 

 


初心传承,使命接力,毕业班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当沉甸甸党徽被带上时,新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将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支持党组织建设,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在罗金城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落地有声,拳拳初心,笃行不怠,本次宣誓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也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接着,李健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为题给与会党员讲授党课。本次讲授分为两个章节,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第一部分,对深学细悟,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时代作了详细解读,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第二部分,李书记满怀深情,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立志成长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一是以国为家,做一个有信念的人;二是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三是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四是以荣为大,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五是以德为先,做一个有操守的人。李书记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将不负人民重托,不辱时代使命,积极工作,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何伟强调,在国旗下,在国歌中,全体党员一起宣誓,用入党誓言激励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并践行到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他也向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成为一名善于“创新”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干实事,干真事,锤炼本领,争当行家里手,成为一名乐于“求真”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观大势、识大局、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一名勇于“担当”的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