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12 点击次数:00
  为抓紧抓实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迎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2023年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作学院在求是楼50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与系主任、教学实验秘书出席。

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部署了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深度访谈和集体座谈准备工作任务。李健林强调新一轮评估是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契机。目前,计信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有序推进各项迎评准备工作。教学副院长陈爱斌领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要点。




会议一致认为,本次评估即将迎来线上评估和专家组入校评估环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评估导向、内涵、类型、方法、功能等方面的新变化。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开展自查自纠,注重查漏补缺,细化分工,协同有序地推荐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工作状态推动各项迎评工作落实到位。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讲好计信故事,展现中南林风采,全面,生动地展现计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风貌,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以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