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党总支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表时间:2024-03-28 16:50:33 点击次数:00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求是楼509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全体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常德河街等地调研考察的新闻联播。随后,李健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党委书记吴义强和校长仇怡在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后首次考察就亲临湖南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南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湖南发展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湖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学院各系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中抓好贯彻落实。

李健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始终牢记学校的办学宗旨,注重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国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真抓实干,持续提升关键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