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感受运动乐趣,做不一样自己”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31 点击次数:00

  12月22日下午2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求是楼组织开展了一场“和谐,健康,快乐”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动员下,全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情感交流,提升学院凝聚力。活动共设有跳绳,“我是大赢家”,乒乓球三项比赛。 

 

 

  教职工在比赛中,感受运动乐趣,放飞心情,做不一样的自己。在投入比赛的同时不仅一扫平日里的烦恼忧虑,舒缓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在欢声笑语中,比赛依次圆满拉下帷幕。最终任嘉、夏永琳获得了跳绳比赛一等奖;黄昕、姜瑜获得了“我是大赢家”一等奖;雷云蝉联了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